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委外事办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阅读:发布:2021-07-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颖)7月6日,十堰市委外事办副主任莫雁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对外合作教学开展情况。副校长严永金,艺术设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莫雁一行参观了武当国际艺术设计中心、“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主题艺术作品展、陶艺设计制作实训室、“楚人漆屋”漆画工作室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副校长严永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和“五化同步”战略实施成果成效。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艺术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特色,以及艺术设计团队服务地方生漆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

莫雁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成效,表示将积极支持我校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快对外交流合作步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