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武汉交通职院副校长梁世翔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7-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超)7月21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梁世翔率汽车学院、外事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校对SGAVE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叶波,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叶波对梁世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梁世翔介绍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教育部与德国等欧洲职业教育模式先进国家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实施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ino-German Advanced Vocational Education, 简称SGAVE项目)进行项目调研。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对SGAVE项目的背景、培养模式、项目特色、项目影响、本土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SGAVE项目特色、就业稳定度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梁世翔一行参观了SGAVE项目的理实一体化教室和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SGAVE项目是由中国教育部、德国五大汽车制造企业(奥迪、宝马、戴姆勒、保时捷、大众)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共同推出的一项国际合作项目。汽车工程学院自2012年起组建第一届中德SGAVE实验班,到目前为止,共组建实验班9届,每届30人,目前在校2届,已毕业7届,毕业学生全部取得毕业证书,且大都获得德国手工业协会颁发的技能证书,并顺利在五大车企的4S店就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