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08-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刚)近日,“未来设计师”杯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赛获奖名单揭晓,由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参与,郭建忠、覃海超等6余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层层角逐荣获佳绩:学生组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教师组省级三等奖2项,以上获奖作品将进入全国赛区评选。

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大赛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八届,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为代表的本科院校;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为代表的著名设计院校;以及国家双高、示范、骨干高职等院校积极参赛,是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大赛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中国教育网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参与比赛检验教学成果。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也为下一步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积累宝贵经验。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