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安全有序 温暖贴心——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9-04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9月4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捷细致的服务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温暖贴心”。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北京路大门设立新生入学通道和车辆专用通道,在车站、机场安排迎新志愿者和迎新专车。学生和家长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核验、测温后方可进入学校大门。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为新生报到创造平安有序的环境,相关部门提前进行了防控应急演练,并定时对全部楼堂馆所进行消杀。

为了提高送新生车辆进校的扫码、核验、测温效率,确保交通秩序,学校联系交警部门在校门口疏导交通并在车辆通道安排师生志愿者值守服务。

学校在南区篮球场和体育馆设置了各学院的迎新接待点和一站式服务窗口,新生报到时享受到学生志愿者们“一对一”的亲切关怀——各个学院的志愿者会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和引导完成入学注册等,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队赴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铁站亲切慰问校外迎新点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水和食物,询问就餐和返校交通等是否保障到位,并再三叮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校长郑昕一行来到校内迎新接待点巡查,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学院官微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