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部署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1-09-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爱萍 邓卓)9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暨部署会。副校长叶波,教务处、党政办、招就处、学工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图文信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从采集工作介绍、前期准备、操作流程、注意事项、改版后的变化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不同的采集内容进行了实操演示,针对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节点及进度安排。

会议强调,平台数据是学校全面及时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质量年度报告、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监测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确保填报工作科学、客观、规范、有效,要以状态数据为引领,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强化责任、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确保该项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