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队开展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9-10

新闻网讯 9月10日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分别率队慰问学校专兼职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向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匠心名师、湖北高校名师、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姚强教授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对他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和表现出的大局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魏文芳为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标兵胡盛骑、“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覃海超、王晶送去慰问金,并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就专业教学、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随后,魏文芳一行来到十堰电大(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董晓琳、胡晓松。

校长郑昕一行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看望慰问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匠心名师、全国劳动模范、特聘教授王涛,向王涛老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鲜花和教师节慰问金。郑昕一行随后来到旅游商贸学院,为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标兵王琰、“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陈孝强、罗立明、谭雯送去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其他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2019-2021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

慰问中,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勉励老师们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深化巩固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成果,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人才培养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