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07年我院面向十堰地区招收60名“免费生”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06-22

支持新农村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07年我院面向十堰地区招收60名“免费生”

本网讯(记者古月报道)记者从6月22日学院召开的招生专题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院将面向十堰市五县一市(房县、郧县、郧西、竹山、竹溪、丹江口市)招收60名优秀学生实行免收学费培养。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我院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市领导同意,我院从2007年起,为县(市、区)新农村建设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即每年从招生计划中单列一定数量的指标为县(市、区)的新农村建设实施订单式培养,并确定一批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免收学费制。通过这种方式努力为县(市、区)新农村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

五县一市的考生,成绩达到我院录取资格线并填报我院志愿,所报专业为县(市、区)新农村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急需的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都有机会成为免费培养对象。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