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接受考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1-0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1月4日下午,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一行来我校开展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考评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职业咨询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考评会。

魏文芳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加强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提升服务的精准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个性化需求。

我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负责人陈明超向考评组汇报了工作室运行机制、队伍建设、保障条件、主要特色、工作成效以及职业生涯咨询和教育的新思路、新探索。

随后,考评组与师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查阅了台账记录并实地考察了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