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人才政策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阅读:发布:2021-11-1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秦秋霞 李天琪)“考公务员、服兵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对在校和毕业5年内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经自愿申请,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给予5万元至50万元无偿扶持”……一系列就业创业好政策吸引了我校广大学子。11月17日上午,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十堰市人才政策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在会议中心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吸纳就业补贴政策宣讲、咨询;在行政中心402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政策讲座;在慧智广场举行十堰市人才政策现场咨询活动。活动主要从高层次人才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具体包括创业扶持、就业援助、就业创业培训、失业保险、就业失业登记、相关政策法规等六个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并针对学生所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答疑。

在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政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踊跃举手发言参与其中,并且有很多学生对心中有关就业创业的疑问进行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结合十堰市人才需求实际情况,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大学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吸引更多大学生留堰创业就业。学校将更好的利用十堰市人才政策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助力“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