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1-12-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俐凤)为了解各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和纪委副书记王俐凤深入各二级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各二级学院详细介绍了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师生电信防诈骗、疫情防控、教学安全、政治监督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毛义忠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扎实工作,同时也就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提醒督导: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抓好班子管好队伍,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切实做好师生防诈骗教育提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涉及师生安全和利益的各项工作。

据督查整体情况看,各总支已基本完成每半年一次的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部署工作、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各项工作、日常廉政提醒教育工作;下半年以来,各学院在保卫处和学工处的支持下,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发生一起、警示一片”效用,师生反诈防骗意识明显加强;各学院已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格落实师生“外出必报备、返校必报告”制度;二级学院特别是工科学院,在学生课程实训、实习实践等各环节,将安全教育贯穿始终,整体运行良好;各总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