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赴各二级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2-0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凯)2月24日,校纪委书记毛义忠率纪委部门人员以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二级学院及部分教辅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

在各二级学院,毛义忠查看教师授课情况,询问开学后师生的返校率、上课率和到岗率,提醒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继续稳定教学秩序,巩固提高课堂管理,建立良好学习氛围。

针对近日省内外疫情形势,毛义忠在听取了各学院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后,要求各二级学院强化风险隐患意识,加强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日常宣传教育,落实防控工作监督,要充分利用学院部门例会、主题班会,反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强化消毒杀菌的日常监督,将其作为一项基础性的工作纳入管理,部门负责人要亲自主抓,多费口舌、多跑腿脚,以免疏漏。二是要做好活动组织安排,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对于学校连续组织的大面积核酸检测活动,各学院要提前做好方案预案,及时应对处理,确保检测秩序井然。三是要分类建档、周密管理,掌握学生思想情绪,对于因驻地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未到校的学生要建立台账,做到一人一账,及时掌握信息及动态,对于重点群体要周到细致关心,做到关爱学生如关爱自己孩子一样,让其早日进入学校,融入集体。

此外,校纪委还对学校区域内的公共环境卫生及微循环道路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