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部署会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2-03-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路)3月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张凤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李路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实行)>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凤娟对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共青团十堰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对我校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肖海华对2021年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共青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对大局工作的服务度;三是着力提升共青团政治思想引领的先进性、群众性。肖海华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聚焦团的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会后,校团委对全体与会人员做了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到梦空间”的操作培训。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