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留堰就业创业明星进高校就业指导宣讲暨校友大讲堂活动

来源:学工处、团委阅读:发布:2022-04-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学生留堰返堰工作部署和团省委开展2022年“就业指导进校园”巡讲活动精神,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学生个人职业规划能力,树立就业发展意识,4月21日晚,校学工处、团委以“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特邀市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明星、我校2004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湖北光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飞为我院学生作《勇当时代先锋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郝飞结合亲身经历,用激情的语言、丰富的阅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近20年的奋斗心路历程和创业心得。他从当前疫情形势对就业创业环境的冲击影响,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夯实专业基础,心怀梦想和使命,坚定职业生涯目标,调整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寻求就业实习锻炼机会,不断提高就业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持续奋斗。

现场学生代表还结合自身专业与郝飞进行了互动交流,郝飞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的困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交流中,在场同学纷纷感慨收获满满。

据悉,在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期间,学工处还将陆续邀请我校各行各业优秀校友代表走进校园开展就业指导活动,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开阔视野、启迪心智,提供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