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社团涌聚风采 青春激扬时代

我校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风采展演文艺晚会

来源:学工处、团委、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4-25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路 学生记者 王斯魁 刘帅 王鹏 杨春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热烈庆祝建团100 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学校社团文化和学生青春风采,4月21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十届社团文化节之风采展演文艺晚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和3000余名学生观众现场观看了展演晚会。

在社团展演中,不仅有反映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茶艺、书法,也有张扬个性、展现激情青春的街舞及健美操表演,还有弘扬时代精神的天赖之音及展现中国军人铮铮铁骨的军旅文化表演。来自全校15个社团的社员代表们,结合社团文化特色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活动,现场节目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不仅展现了我校社团文化的特色魅力,也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欣欣向荣的社团文化早已成为一代代湖工职院人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我校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社团文化节,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结合建团100 周年,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我校实际,按现有的志愿服务、文化艺术、体育健身、专业技能等四类社团,推出四大主题系列活动。3月初至今,已经开展了植树护绿、文明劝导、光盘行动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篮球、排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类体育竞赛以及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此次晚会是文化艺术类社团风采的集中展示。

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以积极进取、和而不同的熠熠风采,绘就校园文化的多彩画卷。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