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共创学校招生工作新局面

来源:招就处、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4-30

新闻网讯(文/贺国理 图/熊超)4月29日下午,2021年招生总结暨2022年招生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出席会议。

副校长郑强对2021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与全面总结,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宣传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对2022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书记肖海华宣读了受表彰名单,党政办公室等21个单位(部门)荣获“2021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凤娟、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代表受表彰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招就处处长柯春林就2022年度招生工作目标及相关招生政策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

党委书记魏文芳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对招生工作一线同志为稳定学校招生规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招生工作成效为学校带来的新气象和促进的新发展;二要深刻认识稳定生源规模,提高生源质量对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三要优化招生工作战略部署,紧跟社会需求和职业教育步伐,勇于面对职业教育快速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带来的新机遇,聚焦招生工作重点,加强生源本土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