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2022年上半年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5-20

新闻网讯(文/郝静 图/熊超)5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创文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近期创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茅箭区创文办宣教处主任陈光泥针对包联社区网格化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魏文芳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创文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全校上下要提高对创文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为民创建、全民创建、持续创建,凝聚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强大合力,教育引导广大志愿者用心、用情参与创文各项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找准差距,强化问题整改的精细度和时效性。要严格对照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以落实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十大提升行动”和“五大专项行动”为重点,聚焦问题和短板,认真组织专项整治,责任到人,限时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三是要明确任务,提升决战决胜的动员力和组织力。参与打好今年十堰市文明创建工作“为民利民惠民创建持久战、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决胜战、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动战”三场战役,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层层动员,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做为永续工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陈光泥结合包联社区网格化志愿服务工作实际,从志愿服务内容和督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校文明办主任胡昌龙就包联社区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等工作做了提醒和说明。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宣传委员要协助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好有关工作,通过专题会、培训会、主题班会等方式,将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传达给师生,动员全校师生用心用情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为学校和十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