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茅箭张湾竹溪三县(区)入校开展“十万大学生留(回)堰计划”岗位推送

来源:招就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耀勇 昝鹏 记者 熊超)5月27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张湾区两区大学生留(回)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十万大学生留(回)堰计划”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请进来”的活动之一,现场102家十堰本地优质企业带来1500余个对口就业岗位,吸引我校近4000名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亲临招聘会现场走访了参与招聘的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仔细询问学生就业岗位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空间。

26日下午,由竹溪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就”在十堰,留“溪”就业岗位推送活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竹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艳及团县委、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带政策、带岗位进我校。此次活动为我校带来360个竹溪本地企业市场岗位和政策性就业岗位,积极引进各类技术技能专门人才。校领导郑强、李辉,党委宣传部、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竹溪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今年4月份以来,为推进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推进十万名大学生留(回)堰工作,校领导亲自带队,积极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访企拓岗”工作,通过走访十堰本地优质企业,开展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先后走访对接近60家企业,新拓展2800余个就业岗位,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实习就业。下一步学校将充分挖掘市场优质岗位资源,大力宣传政策性岗位,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