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建工学子在全省第二届先进成图建模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索耀 吴力)6月17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成绩揭晓,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易文菲同学获得二等奖,1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奖人数和等级,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二,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和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指导,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委会湖北赛区组委会主办。全省53所本专科高校参赛,包括机械、建筑、道桥、水利等多个专业类别,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本、专科院校学生参加,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5位学子与全省2516名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斩获佳绩。

据悉,工程制图是工程类专业学生必备的基础性技能,产品信息建模是土木建筑行业的前沿技术。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精心组织,强化训练,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力争国赛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