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下基层”主题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30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熊超)为进一步精细推进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做好下一阶段“下基层”实践活动重点工作。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下基层”主题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党口部门和财务、后勤、保卫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魏文芳传达了6月22日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会议通报了6月27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下基层实践活动反馈意见,并就下一步我校下基层实践活动需要注意的工作重点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上下要认真按照市委有关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我校实际、认真研究,列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任务清单并发文实施。他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细工作任务,要收集好问题意见,建立任务台账,落实关系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诉求,持续巩固我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构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还研议了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单一表”(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情况统计表),要求会后将“三单一表”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