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泰国素林技术学院签订友好院校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阅读:发布:2022-07-06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通讯员 于颖)7月5日下午,我校与泰国素林技术学院顺利完成友好院校合作意向书的云端签约。这是我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的新项目,也是在后疫情时代探索中泰“语言+技能”培训中心项目建设的新举措,为推进我校“双高校”相关建设项目探索了新途径。

签约仪式上,我校校长边疆和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维瓦特·班皮卡姆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的潜力及优势进行了展望。边疆详细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国际交流合作的项目情况,维瓦特·班皮卡姆对双方间即将开始的合作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合作表达了极大的热情和信心。

随后,两位校长共同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在尊重两国法律法规的条件下,双方将在开展教师培训、教师互访、互聘教师、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合作办学、校企合作、探索学分互认模式、共同组织国际教育会议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制定特色专业学生联合培养方案、组织双方学生进行短期学习交流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双方将藉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交流,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更广阔的平台上来审视职业教育、实践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

泰国素林技术学院隶属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经泰国教育部批准于1938年成立。该校拥有259名教职员工和6925名学生,以“学识渊博、工艺精湛、品德高尚、引领发展”为教学理念,设立中专、大专以及本科学历教育。

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叶波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辉参加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