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与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联合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俊亚)7月14日上午,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揭牌投产仪式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联合挂牌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是十堰经开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全市率先启动建设的智慧园区核心基础性项目,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工业大数据中心。旨在打造国内领先的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以此为依托,发挥5G技术和大数据优势,推动大数据技术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应用。

未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将围绕产学研构建协同创新平台,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实现互补,进行人才培养与输送、课题研究、技术创新、技术咨询等多方位交流、多样化协作,通过“产学研”进行合作创新,共享科研及项目发展成果,从而解决当前企业信息化人才短缺及数字化创新发展不足的问题。校企双方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建立长期的、多形式、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推进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十堰市政府、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十堰市科技局、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十堰市统计局、十堰市行政审批局的相关领导,工业大数据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我校副校长郑强、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