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08-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艳杰)为加强我校教师对在线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为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做好准备,8月8日上午,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老师来校作专题培训,副校长叶波,教务处处长李爱萍及全校3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会议。培训活动由李爱萍主持。

孔鑫凯总监结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背景、评选标准、申报书填写示范以及审阅1000余份课程评审的经验,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遴选政策解读、申报材料的准备及申报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培训持续三个多小时,从理论到实践,让参培教师受益匪浅。培训答疑环节,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与孔鑫凯老师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时,副校长叶波就精品在线课程申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做好申报工作,一是要认真仔细读懂、读通教育部下发通知文件,深刻领悟文件各项要求及重点指标。二是要厘清重点,讲究技巧。三是分工协作,落实责任,做好申报各项工作。四是要争分夺秒,时不待我。创新发展行动认定的9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此次必须申报,所有申报课程的申报材料8月底必须准备完毕。叶波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奖励机制,鼓励老师和团队在此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申报中积极探索经验、作出贡献,希望各单位积极把握机遇、上下协同、乘势而上,争取在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方面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