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考察团赴宁波职院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11-01

本网记者朝阳宁波讯: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全国和湖北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和借鉴国家第一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同类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内涵建设,努力将我院创建成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特组团到江浙一带的高职院校进行考察。

10月29日,副院长刘玉敏、院长助理李南峰率领教学督导员、教学系主任以及教务处同志一行10余人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到达宁波。30日早上8点整,考察团来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这所全国第一批示范性高职院校的校园,充满现代化气息的校园除环境优美洁净外,浓郁的高职院校文化氛围感染着大家。9点钟,该院在会议室接待了我院考察团,该院领导向我院考察团介绍了学院校情,两院领导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随后,我院系主任分别来到海天机电学院、华建信息学院、华丰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各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系主任们参观了他们实训中心等设施,重点考察了他们产学研结合、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督导员们来到该院的教学督导室,与他们的教学专家们共同交流了教学督导及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做法。

副院长刘玉敏、院长助理李南峰除全面考察外,还就我院选派教学管理人员来该院挂职锻炼等事宜与宁波职院院方进行了商讨,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网址: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