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部署会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2-09-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8月30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部署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侯淅珉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辅导报告,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会议从三个“准确把握”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一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政治判断,对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要有清醒头脑,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二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一体推进“三不腐”。这既是基本方针,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反腐败斗争中积累的重要经验,要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三要准确把握和践行纪检干部的职责使命。要敢于斗争、担当作为,善于斗争、抓住要害,专于斗争、提升能力,岗位大练兵,学是基础,练是路径,大练兵活动成效好不好,关键要看作风实不实。

会议还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