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五项大奖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9-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孟悦)在日前落幕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入围“国赛”的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理念,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超12万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参赛作品经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锻炼、提高、展示的宝贵机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本次参赛作品从整体设计构思到作品每个细节,指导老师和学生在讨论、沟通中,对参赛设计进行反复“打磨”,付出艰辛的努力。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工作思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优异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学院教师精湛的教育教学能力,也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子优秀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一览表

奖项

作品编号

作品类别

组别

作品名称

创作人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S+A1183+D3+001

D类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

专科学生组

融·爱—艳湖社区残健共融活力中心设计

路豪广、李佩、严雁秋

方磊、冷晓颖

二等奖

S+A1183+A6+001

A类视觉传达设计

专科学生组

哥特汉体

程芳

郭建忠、覃海超

二等奖

S+A1183+D3+003

D类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

专科学生组

窑·望—黄龙古镇武当窑文化创意工坊设计

率廷算、彭子贤、王田一凡

方磊、冷晓颖

三等奖

S+A1183+H1+008

H类数字绘画

专科学生组

建党一百周年插画系列之三

邱启换、赵若楠、戴君

王怀勇、覃海超

三等奖

S+A1183+D3+014

D类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

专科学生组

草木本心染坊—乡村产业振兴体验工坊

侯鹏丽、王文奂

方磊、冷晓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