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一行考察调研十堰电大办学延伸评估工作

来源:电大(教院)阅读:发布:2022-09-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旭 熊超)9月23日,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锦枫、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党办副主任刘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十堰电大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延伸评估工作。校长边疆、副校长叶波,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张成、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少国和评建工作组成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湖北开放大学的关心厚爱、帮助支持下,十堰电大对标对表积极作为,稳步推进评建工作,为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延伸评估做了充分准备。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少国汇报了十堰电大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

刘义表示,湖北工业职院(十堰电大)对评建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克服了体制调整、人员交替的困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刘义强调,十堰电大要走在治招、治学、治考的前列,把质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在配足教学资源、落实教学环节等方面,通过融合、共享凸显办学优势,补齐弱项,希望十堰电大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对评估促建工作的认识,通过评估促建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迎评促建档案材料,走访了开放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导学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