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度“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10-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鹏飞)为进一步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动省域“双高”项目建设,总结和提炼我校教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10月7日至10日,学校举行2022年度“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评审会。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爱萍主持。

本次评审工作分为网评和会评两个环节。在网评环节,专家对照评审标准,对各教学单位审核推荐案例的申报书、课程相关材料、课堂实录视频等进行认真审阅。在会评环节,专家组集中研议并最终确定《基于“产出导向”的〈幼儿教师口语〉教学改革与实践》等9个案例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副校长叶波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浪潮之中,不断发掘新理念、新做法,及时提炼总结并固化教改成果,推动“三教”改革在教学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教师要主动加强学习,关注高职教育发展新动态,及时更新职教理念,主动探索并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充分应用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省域“双高”项目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