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10-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卓)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党政办、宣传部、招就处、学工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爱萍就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说明,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按照各部门对填报表格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节点及进度安排。会议围绕在新平台的变化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不同的采集内容进行了实操演示。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讲话中强调,平台数据是学校全面及时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的重要依据,也是开展教学诊改、质量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深化认识,精细组织,严格落实,确保填报工作科学、全面、客观、及时、规范、有效,要以状态数据为引领,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