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2-11-04

新闻网讯(文/图 通讯员 冯东)1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动员会,校长边疆、副校长叶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学校近5年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以及近5年教师参加省级以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和《企业财务分析》教学团队参加2023年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的相关情况,并对参加2022-2023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各二级学院院长就2022-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讨论发言。

会上,校长边疆就学校2022-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边疆指出,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质量备赛、高档次筹备谋划,日常备赛工作中,要提前布局、长远计划、打牢基础,遴选高水平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大赛,争取拿到最好成绩。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人、财、物、政策制度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及时督促、扎实推进技能大赛各项任务。同时,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赛促教,对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思考,做到学懂、弄通、悟透,通过大赛积极促进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