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长边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总支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1-25

新闻网讯(文/王维 图/熊超)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边疆在学术报告厅为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讲授题为“学好二十大精神 办好湖工职事情”的专题党课。

边疆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提升文化自信、历史自豪感和履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提质培优、“双高计划”等重大任务,凝聚共识、勇迎挑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新业绩。

边疆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等事业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落实,进一步增强团结和信心,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勇担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挑战自己、更新自己、锤炼自己,力争把学校早日提升为职教本科,要发挥学校专业特长,为十堰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教师要为人师表、博学多识、兴趣广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引导学生坚决抵制不良行为习惯,对待学生要有慈爱之心,努力钻研提升教学能力水平,让学生课堂学习丰富、业余生活多彩、假期生活充实。

聆听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边疆校长的党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结合实际,用摆事实、举例子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的生动、讲的透彻,后期将立足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