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和优秀宣讲员在全市通报表彰

来源:宣传部(文明办)阅读:发布:2022-12-04

新闻网讯 (记者 郝静)近日,十堰市委宣传部、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点)和优秀宣讲员评选活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实践点荣获“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称号;田运科、廖继红等10位理论宣讲员荣获“优秀宣讲员”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余名理论专家、教授、宣讲员深入学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地开展理论宣讲150余场次,参与人数10000余人,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据了解,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成立,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艺术类专业特色,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支教助学、青少年成长、科普宣传、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性活动。近年来,他们充分发挥艺术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有效形式,用艺术支教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助学活动,受到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