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2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2-12-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路)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结果,校团委“和山支教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青春行”社会实践团荣获2022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助农”实践团荣获“优秀项目”称号,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王斯魁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各个团队通过开展活动,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提升自我,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团队意识与家国情怀,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获奖,既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将引导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