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2-30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2月28日下午,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就技能人才培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工作召开座谈会。校长边疆、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社会培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边疆代表学校对刘庆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锚定目标,持续实施好“五化同步”发展战略,着力“双高”进程和转设职大,为推动十堰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肖海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十堰经济发展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办学、创新创业、人才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政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与会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刘庆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很有意义,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很有价值、十分中肯。市政协将根据实际情况尽快整理出详尽的调研报告,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刘庆涛强调,政、校、企三方要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创新型思维打造一批产教融合试点和职教品牌,共同提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技能强市”建设。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