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暨部门说诊改大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军 记者熊超)12月30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暨部门说诊改大会,33个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2022年本单位(部门)目标任务赛数据、赛成绩、查问题、说诊改。在家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郑强、陈穗川、李辉和学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被考核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

本次考核按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分2组进行。校领导和学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评委全程参加分组考核工作。被考核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全面总结汇报一年的工作,认真查找不足,提出诊改措施。

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代表校党委对一年来各单位(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魏文芳说,一是成绩值得肯定,2022年无论是对我们国家还是学校都是极其不易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政治生态越来越好,教学秩序保持稳定、学生思想积极向上,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进步。二是问题必须找准,要对照提质培优、双高计划等建设方案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核目标,聚焦关键绩效指标、标志性成果和核心竞争力,查找不足、找准问题、创新思维,拿出诊改措施。三是诊改着力求真,中层干部换届交接中,各单位(部门)现任负责同志一定要将查找的问题与不足移交给接任者,给予建议和指导,进一步强化合力、提振信心,共同将新一年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