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2-3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202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企业家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这一年,我们团结奋斗、守正创新,党建引领坚强有力。校党委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定了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等8项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了全校师生“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的生动局面。

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埋头干,“双高”建设蹄急步稳。学校锚定“双高”目标,奋力提质培优,紧扣区域产业,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新增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3个专业,师生在教学成果奖、教学能力大赛、辅导员能力大赛、双创大赛、“挑战杯”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这一年,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人才培养硕果盈枝。学校坚持“德润匠心”思政品牌引领,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改革,牵头成立十堰职业院校思政教育联盟,形成典型经验和系列案例;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质量稳中有升,柔性引才群贤毕至,学子逐梦青春、奋进有为。

这一年,我们校地共建、赋能乡村,高职惠民尽显担当。学校聚焦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优势,持续深化产教、校地、校企、校校融合。与丹江口市政府共建特色产业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在湖北卓越集团挂牌。“一个专业(群)引领一个县域特色产业,一个团队支撑一个品牌产品”的战略正有效落实落地。

这一年,我们情系师生、枝叶关情,共同缔造“幸福职院”。省市领导多次来校,指导支持重点工作,推动优质资源向学校倾斜。我们大力宣传优秀师生,悉心回应师生关切,教工食堂启用、老年活动中心建成、嘉园5号6号学生宿舍楼开工、“网上办事大厅”运行、教授“大白”上阵、学生有序返乡……疫情“大考”中职院人留下无数感人瞬间。

时节如流,催人奋进,大道如砥,踏歌而行。回首2022年,我们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展望2023年,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朝着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团结奋斗。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企业家和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魏文芳

                                          校    长:边  疆

                                          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