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3-0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全)寒假春节在即,为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叶波带队开展了寒假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安保、物业等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两个组进行,校领导肖海华、叶波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相关场所,并详细了解校园治安、在建工地、食堂、宿舍、教室、实训室、实验室、合作企业等重点单位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及时排除各类隐患,同时加强值班,畅通信息,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