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携手主流媒体 创新宣传方式 我校获长江网“2022高招宣传创新案例”

来源:招生办阅读:发布:2023-02-25

新闻网(通讯员贺国理)2月24日,“建立新连接 创造新价值——长江网2022年度发布暨成立20周年网友节”在武汉市新长江传媒大厦“长江演播厅”举行,我校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1所知名高校,共同荣获长江网“2022高招宣传创新案例”。

2022年我校创新宣传形式,应邀参与长江网主办的“招办主任来了!学长学姐来了!”“2022高招问答”宣传互动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优秀在校生代表来到长江网,通过视频访谈、线上互动问答、学长学姐聊大学等方式开展高校“招生问答”网络互动,持续接受全国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在线咨询,单日最高访问量达5346人次,受到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广泛好评。十堰市的区域优势、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通过对师生的访谈,特别是通过学生的“现身说法”,向全国较好地进行了展示和宣传,获得《长江日报》《长江网》《今日头条》《人民日报-有品质的新闻》等多家媒体转载。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