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会计专业教师王琰入选湖北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3-03-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无言)近日,湖北省财政厅网站发布公告,旅游商贸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王琰成功入围湖北省第七期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计划,为十堰市唯一入围人选。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印发的《湖北省高端会计人才“十四五”培养计划》: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出发,坚持“优中选优、优中育优”,用5年的时间,在我省选拔培养180名具有良好道德操守、管理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的高端会计人才,提升我省会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会计工作的整体水平。此次选拔在中央在鄂企业(单位)、省内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和会计教学科研单位等范围内开展,经申报审核、笔试、面试等流程,根据申报材料评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加权平均总分,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了60人的入选名单。

此次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是省财政厅继2018年之后开展的又一次培养计划,培养周期为3年,培养期间实行集中培训、跟踪管理和学术指导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王琰于2017年入选了十堰市第二批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并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在2021年被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和十堰市财政局认定为十堰市第二批会计领军人才。

此次入选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王琰老师将通过建立学习、研究、实践、交流平台,系统学习知识,强化能力建设,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岗位上充分发挥高端会计人才“头雁”引领作用,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品牌打造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