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两个奖项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3月3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赛项、“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数字技术及新职业技能大赛BIM赛项比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汤飞、施戈亮分别荣获职工组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全社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同时,本次大赛也是全国和世界技能大赛的湖北选拔赛。

近年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技能培养,将师生的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紧紧抓在手中,多次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学院将继续秉承“技能优先、人才强院”理念,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行业服务,增强工程实践能力,真正提高专业技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