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义旅青春”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在十堰市博物馆揭牌

来源:旅商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06

新闻网讯(文/孙亮 图/曾刚)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构建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体系,凝聚文明向善力量,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我校旅商学院与十堰市博物馆举行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十堰市博物馆部分干部职工、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33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仪式并开启今年的志愿服务活动。

自2019年开始至今,旅游商贸学院义旅青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市博物馆的志愿服务活动。三年来,志愿服务总计300余人次,服务时长超过1500小时。他们总是把微笑挂在嘴边,自信扬在脸上,梦想放在心里,行动落于脚下。这股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让志愿服务更具温度,提升了来馆群众的参观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校外实践基地的成立,既能为十堰市博物馆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又能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十堰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的了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在校外实践的平台,增强实践和交流沟通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做到实践育人、知行结合。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