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财政厅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情况调研

来源:财务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09

新闻网讯(文/孟军 图/曾刚)为进一步掌握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进展情况,摸清财政电子票据改革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如期完成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任务,3月8日上午,省财政厅财政票据监管处处长周列雄一行到我校就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十堰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局书记涂兴炳、我校副校长叶波及计划财务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周列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叶波就我校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叶波表示,使用财政电子票据代替财政手工票据,不仅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成本,也节省了票据的存储空间,实现了实时监督、绿色低碳环保的目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双方就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高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对我校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