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社会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为顺利开展2023年社会培训工作,3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社会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叶波,社会培训学院、人事处、合作发展处、资产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培训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培训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修改后的社会培训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2023年的社会培训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对社会培训管理办法展开积极探讨,提出修改意见,并针对2023年社会培训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努力方向、方法及质量保障体系。

叶波强调,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社会培训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今年应在社会培训工作方面取得大提升、大突破,以良好的体制机制为保障,完成今年的培训目标任务,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