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新建学生宿舍嘉园6号楼现场办公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4-13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率在家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建学生宿舍嘉园6号楼,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等情况,并重点查看了新宿舍样板间。

在嘉园6号楼宿舍样板间,校领导一行细致查看样板间的室内布局和设施配置,详细询问每一处的细节,并对部分设施的设计、安装等提出优化建议,魏文芳、边疆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争取把新宿舍建成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样板项目。

新建宿舍楼项目是师生热切期盼、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施工单位和各责任部门紧扣目标、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科学部署,以“湖工职速度”推进建设项目落实落地。自2023年1月2日项目开工以来,该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据悉,4月20日6号楼将完成主体封顶的阶段性目标,5号楼将于4月底完成封顶。施工单位正以“日”为单位规划施工进度,确保5、6号学生宿舍于今年暑假交付使用。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对奋战在施工工程一线的工人和后勤管理处的职工表达了亲切慰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