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基层团组织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3-04-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欣宇)4月17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对过去一年全团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我校基层团组织首次荣获国家级“两红两优”荣誉。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是一支由97个团支部、1599名青年团员组成的充满活力的年轻集体,曾获“十堰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湖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等荣誉。“电亮青春服务队”“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2支省级志愿服务队二十年如一日服务社会,先后被授予“湖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本禹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称号。89名优秀团干冲锋在抗疫、扶贫主战场上最前线,466名青年学子在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1599名团员青年在青春赛道上点燃梦想。他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创新实践、品牌活动等方面,书写新时代青年最美好青春。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各项部署和要求,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

链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https://qnzz.youth.cn/qckc/202304/t20230420_14467199.htm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