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书记毛义忠率队开展校企合作办学专项调研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3-04-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了解学校校企合作办学情况,总结经验,查摆问题,4月24日至2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率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二级学院和合作办学企业开展专项调研,同时还走访部分入园企业。

此次调研采取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合作办学企业负责人分别座谈、向合作办学教学班级学生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二级学院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时长、合作办学专业和规模、合作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合作专业招生和实习就业情况、合作办学标志性成果和对学院的帮助贡献以及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合作办学企业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模式和特色,特别在人才培养方向、课程建设、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共建实训基地和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提出今后的合作意愿。

调研中,毛义忠对各二级学院和合作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初心,服务社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忘初心,延续情怀,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区域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二是拓宽内容,增加黏度。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项目开发与实施,促进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项目深度合作,形成更多互惠共赢的成果。三是提高质量,形成特色。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1+1>2”的合力,打造具有高职特色的新型合作办学模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