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运动健儿省赛捷报频传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3-06-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波 周小艳)5月28日,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和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和啦啦操代表队再获佳绩。

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大学、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于5月26-28日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本项赛事是湖北省每年比赛规格高、参赛面广、竞技水平高的大学生羽毛球赛事,全省共91所高校1343名运动员参赛,分甲、乙、丙3个组别进行了340场团体、804场单项比赛,共决出6个团体和15个单项的前八名。我校由1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乙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男子单打(乙组)第一,男子团体(乙组)第五的好成绩。运动场上我校运动员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精神以及较高的竞技水平给兄弟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171支代表队、近4000名选手参赛,比赛设有8个组别,9个参赛项目。我校来自2021级、2022级的20名啦啦操队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夺得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集体爵士三级规定动作第二名和集体花球自选第二名的佳绩。赛场上队员们举止优雅、端庄,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