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副校长屈中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6-01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曾刚)5月31日上午,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屈中正率该校现代产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交流座谈会。

学校党政办、合作发展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资产管理处、旅游商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魏文芳对屈中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平台和机制搭建,深化校校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在新一轮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浪潮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屈中正介绍了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专业群架构及人才培养模式、京东产业学院运营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屈中正一行参观了我校大数据服务云共享中心产教融合基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