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3年度国赛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6-06

新闻网讯(文/邓卓 图/曾刚)6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3年度国赛动员会,校领导魏文芳、边疆、郑强,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和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

会上,教务处首先通报了我校2022年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省赛)的获奖情况,通过对比我校近三年的数据和省内兄弟院校的情况,做了分析研判。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作省赛交流发言。教务处通报了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的备赛情况,智能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三个二级学院的院长说明了备赛情况并表态。

校长边疆要求,要进一步明白区位层次,进一步了解自身定位,提高参赛的信心和动力;要明晰目标任务,争取与往年相比有进步,要细化指标任务,做好保障工作;要明确举措办法,遴选优秀师生备赛参赛,同时开展高质量培训;要进一步明确奖惩机制,对获奖师生加大奖励力度,提高师生备赛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党委书记魏文芳强调,本次会议规格较高、意义重大,省赛、国赛的成绩既是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学校办学水平的直接体现,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指标,关乎学校的发展和声誉。过去所获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更应看到差距。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思维,朝着更进一步的目标坚实迈进。要重视大赛获奖,更要以赛促改,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备赛体系,促进教学工作的优化改进;要精心准备比赛,更应全面做好保障工作,注重职能部门间、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间的协作配合,为师生提供好的生活、工作条件,助力他们专心备赛,发挥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