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2023年首期SYB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7-18

新闻网讯(文/黄锐 /贺兴虎)为进一步壮大我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提升创业服务能力,7月17日,由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主办,我校社会培训学院承办的十堰市2023年首期创业师资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来自我校的30名学员将开始为期10天的系统培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强、十堰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朱端玺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来自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派的国家级培训师、市就业局、我校社会培训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涵盖SYB实操沙盘、视觉教具的有效使用、SYB学员选择与需求分析、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等课程。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的日常表现、试讲情况和理论成绩综合评分,成绩合格的将颁发创业培训讲师证书,并纳入十堰市就业创业师资库。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培训收获更多创新思维,学习更多技巧和方法,为促进学校创业培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