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积极承办竹山县生态环保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8-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锐)8月17日至21日,由竹山县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承办的竹山县2023年生态环保技能提升培训班在该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来自竹山县各乡镇分管领导、乡镇环保站工作人员、村干部共280余人参加培训。

为办好本次培训,校领导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社会培训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与主办方深入沟通、密切对接,实地调研培训需求,精心研究制定培训方案,确保培训达到实效。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观摩的形式,由我校生态环境学院专业教师和十堰市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农村水处理技术、垃圾渗滤液处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竹山县基层环保人员的政治站位,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生态文明意识、环保责任意识、依法防治意识,落实落细了环保工作责任,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承办竹山县生态环保技能提升培训班是我校与竹山县持续优化合作模式,将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需求深度融合,把职业院校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有机衔接,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成果体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